我有所感事,结在深深肠。

关于

你是不是以为咱俩都到这份儿上了我就会越来越依赖你。你想错了,你肯定想不到我会这么决绝吧。这件事反而让我清醒了,让我意识到:你根本就没有那么喜欢我,我对你而言根本就不重要。你喜欢的,可能只是当年没有得到的我,是心中的白月光、胸口的朱砂痣。就像王语嫣之于段誉,段誉喜欢的神仙姐姐,其实也只是第一眼迷恋上的那座石像而已。真是可笑,我怎么会以为自己是赵敏呢,以为你会像张无忌那样抛下周芷若、弃满堂宾客于不顾,跟我走。我何德何能才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?

想来我不是赵敏,你也不是张无忌。而张无忌这种优柔寡断的人也不是什么好男人。

评论

© 景深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